全球35岁以下亿万富豪榜:首富身家两千多亿

2015年08月27日10:0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日前,一份由财富评估网站“Wealthx.com”发布的“2015年全球最富有的20位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社交网站“脸谱”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4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71亿元)的财产排名第一。

全球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榜全球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榜

  据悉,榜上有名的20位富豪均以不同方式积累财富。他们有的通过涉足新兴产业实现财富增长,如扎克伯格和排第15名的社交网站“Snapchat”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另外一部分富豪则因继承父辈巨额财产而登上榜单。

  据报道,这20位富豪中有6位女性,其中包括排名第3的“地产巨头”杨惠妍和排名第11的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馥莉。(实习编译:朱时巧 审稿:朱盈库)

(原标题:全球最富有35岁以下富豪榜出炉 中国两女性上榜)

文章关键词: 亿万富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