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命名禁用误导性词汇

2015年08月27日15: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美国投资移民[微博]“区域中心”命名禁用“美国”、“联邦”等误导性词汇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琼、邓仲谋)记者从美国EB-5投资移民行业协会(IIUSA)获悉,美国移民局(USCIS)相关部门以电子邮件提醒行业从业者,“EB-5区域中心及相关商业企业在命名中不应使用‘美国’、‘联邦’(即‘United States’、‘U.S.’、‘US’及‘Federal’)等词汇。

  USCIS提醒,如果使用这些词汇为区域中心或企业命名,可能虚假地暗示这些区域中心或企业与美国移民局、美国国土安全部和美国政府有关联。在网站、宣传材料和其他市场材料上使用这些词汇也会被认定为欺诈行为及虚假广告,可能违反联邦法律。如果某个区域中心或相关商业企业的名称有问题,投资移民项目办公室(IPO)会向联邦贸易委员会报告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I-526最新通过率九成

  8月13日,美国移民局在洛杉矶举行EB-5投资移民项目说明会,并向全世界各地进行远程电话直播。在本次会议上,移民局透露出一些利好消息,有官员称,9月30日本财年结束前,会继续按原规定处理关于新企业、区域中心等方面的投资移民申请,移民局致力于提高投资移民项目的审批速度,推进电子化,加快排期。根据官方数据,在2015财年的前三个季度(2014年10月1日~2015年6月30日),I-526申请收到7723件,增长了5%;批准6498件,拒绝663件;通过率为90.7%。I-829申请收到2269件,增长了47%;批准106件,拒绝5件,通过率为95.5%。嘉诚海外移民公司董事长杨小平表示,不少申请人误以为美国移民风险高,成功率低,但是从实际的数据就可以看出,美国投资移民的成功率比加拿大投资移民的成功率高得多。

  自从前几个月中国内地申请者首现“排期”以来,移民局一直努力提高审批效率,希望缩短排期时间。到2015年5月30日为止,I-526等待时间为13.4个月,I-829为13.6个月,I-924为11.5个月。目前有112名EB-5官员,在本财年底(2015年9月30日)将增加到121名,到2015年12月底,将再雇佣20名员工。

  在洛杉矶会议上还提到,美国移民局将设立新的EB-5投资移民审案团队。该团队的任务是,确保区域中心的合规要求,审核I-924申请,对于那些不能合规的区域中心签发终止函,并对违规违法行为进行审查。加强管制可有效确保投资者的利益,降低投资风险。(记者李琼、邓仲谋)

文章关键词: 美国商业移民区域中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