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犯罪率居高 底特律大学成美最危险大学

2015年09月08日17:24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美国collegefactual网站近日报道,底特律大学的综合犯罪率居高,安全程度低于平均水平。大学综合犯罪率基于校园及周边的犯罪报告。犯罪报告数量越少的大学被认为越安全。当外媒对比校园内,城市和地区犯罪报告时底特律大学获得的评分是D。

资料图资料图

  底特律大学校园犯罪率与平均水平相当

  底特律大学的校园犯罪数据对总体评估而言最重要。当所有违法案件被汇总并以严重性和学生总人数为权重时,底特律大学的犯罪率相当于平均水平。

  底特律的犯罪率非常高

  底特律大学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和全国范围内的其他城镇相比,底特律的总体犯罪率远高于平均水平,这潜在地使底特律大学不安全,其学生离开学校后成为犯罪受害者的可能性更高。

  底特律附近地区性犯罪率高于均值

  底特律周边的城镇,包括费恩戴尔、榛树公园和宜人岭。这些地区犯罪数量与全国相比,均高于平均值。

  学校安全性的重要问题

  *即使在犯罪率低的地区,学生依然有遭遇暴力和危险情况的风险。学校有何政策保护学生受害者?

  *学校宿舍和其他教学楼安全系数有多高?暴徒是否可以轻易进入?

  *学生有罪,将受到何种惩罚?

  *防身课或安全教育是让学生有安全感的方法之一。学校是否开设了这类课程?

  (实习编译:郭荣博 审稿:刘洋)

(原标题:美国最危险的大学 留学[微博]党务必绕道走)

文章关键词: 底特律大学最危险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