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大学排名耶鲁夺冠 哈佛跌出前三

2015年09月10日07:42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参考消息网9月9日报道 台媒称,根据College Factual的最新排名,美国最佳大学第1名为耶鲁大学,去年排名第一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则下降1名,变成第2名,第3名为杜克大学,而哈佛大学则摔出前3名外,今年在排行榜上仅名列第5。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9日援引《今日美国》报道,College Factual的最新排名将耶鲁大学列为全美第一的大学。2014年排名第一的宾夕法尼亚大学今年下降1位,前10名中的其他学校也都是这份榜单上的常客,只是名次稍有调整。

  这份榜单有很好的理由为何名次和其他排行榜有些许不同,College Factual排行考虑到大一新生持续就读率,以及专任教师人数和学生贷款违约率等。College Factual的CEO表示,名次微调的援引主要是受本科学生平均毕业时长,以及大一过后仍留在本校上学的学生比例影响。大一过后仍留在本校上学的学生比例越高,说明这所大学越能让学生学到想学的知识。耶鲁大学在这一项目上为99%,是全美最高。

  第3名到第10名的大学依次为:杜克大学、斯坦福大学、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麻省理工、圣母大学(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达特茅斯学院。

 

文章关键词: 最佳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