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学生开学第一天因穿紧身裤被遣回

2015年09月09日09:4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英14岁女生因裤子太紧开学第一天被遣回英14岁女生因裤子太紧开学第一天被遣回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近日,一名英国女中学生在开学第一天被老师遣送回家,不允许上课,只因她穿的裤子太紧了。学生家长[微博]知道此事后表示无法接受。

  据悉,该女生名叫艾丽莎•奥利弗(Ellisha Oliver),今年14岁,在英国南希尔兹社区学校(South Shields Community School)上学。开学第一天她穿着自己漂亮的新裤子去上课,但老师称她的黑裤子太紧不能接受,于是学校工作人员将其送回家中,并将她的母亲传唤到学校。

  校方称,今年学校实行了新规定,要求学生的校裤在底部必须至少达到14厘米宽。艾丽莎和她的同学都被分发了这样的校裤,如果不穿就会被遣送回家。艾丽莎的母亲史黛西(Stacy)表示,实在是没见过这样的事情。她送孩子上学,明明穿着一条合适的裤子却被要求换上超大码的校裤,裤腿几乎都拖到地上去了。

  新校长则回应说:“我们已经给了孩子选择,要么自行换衣,要么就叫家长来。我们的校服政策并没有变,只不过更加严格了一些。我们还是尊重学生的。”(实习编译:斯笑彩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英国女学生紧身裤开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