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霸醉酒后设计飞机 醒来一无所知

2015年09月10日09:4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醉酒后画的飞机草图马克醉酒后画的飞机草图

  【环球网留学[微博]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道,美国密歇根理工大学机械工程专业的学生马克验证了大学生是如何平衡繁重的学业和丰富多彩的社交生活的,他在深夜醉酒回到寝室之后居然设计了一架飞机。

  据说,当天晚上马克醉酒回到宿舍后,就开始画飞机草图,最终设计出一款能在水面上飞行的高速飞机。马克的舍友基思•弗雷利目睹了马克画图的整个过程。他表示,马克回来时醉醺醺的,应该喝了不少朗姆酒和伏特加,然后就开始找课本,并且开始绘制草图。

  设计图绘制完毕后,马克就休息了,第二天早晨醒来,对于自己昨晚设计飞机的事情一无所知。马克的朋友亚历克斯表示,马克回到宿舍就盯着地面,还说立刻给他笔和纸。画完草图后,他还说要牢牢抓住航天数学课本和设计图。

  马克目前正在对他的设计进行修改。他的老师表示,因为是酒醉后的设计,所以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实习编译:邹莉莎  审稿:刘洋)

文章关键词: 美国醉酒学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