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婚夫妇用超市回收食物招待宾客(图)

2015年09月23日08:2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用超市回收食物招待婚礼来宾用超市回收食物招待婚礼来宾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1日报道,英国剑桥郡哈斯灵菲尔德的一对新婚夫妇用食物回收机构提供的回收食物当早餐在婚礼当天招待150位宾客。他们用超市准备扔掉的食材准备了意大利面包沙拉和塔吉锅炖菜。出席的客人们都觉得味道很不错。

01 01
02 02
03 03
04 04
05 05

  这对夫妇就是28岁的佐伊-钱伯斯(Zoe Chambers)和27岁的查理•洛克林(Charlie Loughlin)。他们一直在给食物回收组织捐款,而食物回收组织主要是利用商店准备扔的食物为食物短缺的人们提供帮助。这次他们邀请了这个组织为他们准备婚礼的宴客早餐。在婚礼上,新郎和新娘坦诚地告诉了来宾食物的由来和食物回收机构的相关信息,到场的客人都很喜欢这个新奇的想法,也没什么顾忌地吃完了那些食物。

  新郎还表示,除了食物,婚礼上还有很多东西是回收利用的,比如用果酱罐子装蜡烛,用易拉罐来插鲜花。此外,标示牌的木头也是回收的。新娘表示:“我们雇佣食品回收机构来为我们的婚礼准备食物是希望帮他们进行一些宣传,与此同时这也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婚礼。”(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文章关键词: 新婚夫妇超市回收食物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