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飞屋环游:女孩手抓4000个气球飞上天

2015年09月24日08:0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10岁的俄罗斯小女孩抓着4000个氦气球,体验了一把现实版的“飞屋环游”。这个10岁的俄罗斯小女孩抓着4000个氦气球,体验了一把现实版的“飞屋环游”。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看动画片电影《飞屋环游记》时,你有没有憧憬过自己也能像主角一样抓着气球一飞冲天?其实这个梦想并不是动画片的专利,现实中一样有可能实现。俄罗斯一个小姑娘就做到了。

  日前,在俄罗斯的萨拉托夫市,一名10岁的小女孩抓着一个巨型的氦气球束,飘到空中15米高处,之后又缓缓着陆。

  在整个升降过程中,小女孩的身上都系着安全绳。

  那么,要让一个10岁女孩起飞,究竟需要多少氦气球呢?答案是4000个。如果成年人也想飘上天,恐怕就需要更多的气球了。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气球小女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