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连线浙江文科状元:小雏鹰展翅翱翔(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23:23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浙江高考文科状元:求芝蓉

  来自:新昌中学高三(4)班

  高考总成绩:644分

  分科分数:语文129 英语133 数学144 文综238

  兴趣爱好:看书 

  2007年浙江高考22日开始查分,文理科状元新鲜出炉。新浪网高考频道独家连线高考获得644分的好成绩的文科状元求芝蓉,以上为本次连线音频回放。

  据求芝蓉透露,她成为高考状元的消息是清华招办主任电话通知她的,在我们电话连线前清华的招生老师在她的家里与她交谈了很长时间。这个自信的女孩说:“当时估分的时候比现在还要高,文综估了260分。”但是,以她“不太理想”的成绩已经足够冠绝浙江全省。

  求芝蓉说她的成功来自整个优秀的班级的资源共享,“我们是非常团结、勤奋的一个班集体。今年全省一百名我们班有六个!”在谈到自己班级的时候求芝蓉格外骄傲。求芝蓉的成功也离不开老师的关爱,考前老师帮全班削铅笔和上考场前拥抱每位同学令她感动不已。(文/了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