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高考独家连线甘肃文科状元班主任(音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14:22  新浪考试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甘肃高考文科状元:魏雪

  来自:皋兰县第一中学

  高考总成绩:670分

  2007年甘肃高考22日开始查分,文理科状元新鲜出炉。新浪网高考频道独家连线高考获得670分的好成绩的文科状元魏雪的班主任关老师,以上为本次连线音频回放。

  据关老师透露,魏雪是一名实力超群的学生,早在估分之时,就已经确定成绩会在省内排名前三,状元实属意料之内。

  “魏雪是一个秀外慧中,有良好学习习惯的同学。她这个同学心态很好,能够平和地看待成功失败。”当被问及他眼中的魏雪是怎样时,关老师如是说。关老师说魏雪的成功得意于知识的系统化,善于查漏补缺。在语文学习方面,关老师说魏雪的课外阅读很多,培养了较好的理解能力和思辨能力,面对高考试题游刃有余。

  在谈起高考时,高老师说:“高考不单单是考察知识和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高考是一个综合素质的考察。”魏雪的成功恰恰在于出众的综合素质。(文/了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