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07年高考文理科前三甲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3日 09:04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萍) 我省2007年普通高考成绩于6月22日18时开始查询。全省高考文理科前三甲也随之出炉。今年我省理科状元被会宁县第二中学的应届生马泽强夺得,他的高考成绩为711分;文科状元花落户皋兰县第一中学,该校学生魏雪以670分的高分荣登今年我省文科第一名。

  据了解,今年高考文史类中,皋兰县第一中学的魏雪荣登全省文科状元宝座,考分为670分;嘉峪关市一中的杨宜静以663分位列文科榜眼;兰州一中的雪松和民乐县第一中学的张玉婉同学以659分并列第三。理工类中,会宁县第二中学的马泽强以711的高分占据我省理科状元宝座;兰化三中的刘琦以703分荣膺榜眼;张掖市第二中学的魏小东以703分的高分获得理科探花。

  6月22日下午5点,本报记者兵分几路与今年高考状元、榜眼、探花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同时也对他们的家长、老师进行了采访。今日本报推出高考前三甲专访,并将他们的学习经验以及对学弟学妹的祝福奉献给广大读者。

  甘肃文科状元魏雪:坚持梦想向前飞

  甘肃理科状元马泽强:会学习会生活的帅男孩

  甘肃07年文科榜眼杨宜静:只上北大

  甘肃07年理科榜眼杨宜静:看海旅游(图)

  甘肃文科第三名雪松:荣膺探花不意外(图)

  甘肃07年理科探花魏小东:复读上清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