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2010年EMBA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6:57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于一九九九年九月在国内商学院中率先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获得社会各界杰出人士的积极响应和真诚鼓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为此特别在二○○二年七月二十四日下发学位办[2002]64号文件,正式批准我院等全国三十所大学的商学院自当年起全面展开该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光华管理学院的EMBA学员来自海内外各个领域,现有校友3300余人。为便利五湖四海的同学就近入读,光华管理学院特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时举办“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学员毕业时,将获颁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

  报名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历,且有5年以上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3、年龄30-48岁之间;

  *对于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将酌情予以招收。

  招生人数的比例不超过10%。(学位办[2004]25号)

  报名程序

  两种方式任选其中一种即可:

  1、网上报名->获得网报回执->邮寄补充资料->获得考试时间确认函->参加笔试/面试->等待录取结果->

  获得录取通知书->开学典礼

  2、与EMBA中心联系获取报名表->邮寄至EMBA中心->获得考试时间确认函->参加笔试/面试->等待录取结果->获得录取通知书->开学典礼

  考试时间

北大光华2010EMBA秋季班考试时间
北大光华2010EMBA秋季班考试时间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