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理工MBA学员喜获“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6:13   MBA中国网
北理工MBA学员喜获“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北理工MBA学员喜获“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2010年6月5日,北理工MBA学员安相企、冀明明和刘秀媛3名同学在安徽合肥第11届中国MBA发展论坛暨首届中国EMBA高峰论坛上获得“MBA新秀100”荣誉称号。

  论坛以全球关注的“创新·低碳经济”为主题,包括了低碳经济论坛、EMBA高峰论坛、MBA圆桌会议、颁奖典礼及欢迎晚宴、企业家论坛、MBA教育论坛、黄山宣言等众多分论坛及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00多所MBA院校的代表、行业精英、管理学大师及著名企业家参加。我校派出老师和MBA学生共7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分头参与了不同活动板块。

  北理工代表在参会及黄山宣言活动过程中着装统一,英姿飒爽,充分展示了北京理工大学MBA学员的风采,成为本届论坛的一道亮丽风景线,赢来各兄弟院校代表的一致好评。

  北理工代表团在本次发展论坛上收获颇多,特别是为今后北理工MBA教育发展及联合会、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带回了不少新的认识和宝贵的经验。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