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外国语大学2011年MBA项目招生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 17:33   MBA中国网

  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建校60年来在外语和跨文化教育的优势、复合型人才培养经验、国际型人才创新平台上的深厚基础。上海外国语大学MBA项目旨在培养源自于东方的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人才”,使他们在以下方面具有独特而持久的竞争力:

  - 熟练地掌握英语,部分可以较好地掌握第二外语。

  - 保持开放的思想和头脑,拥有全球化的思维方式,解决跨文化问题,理解全球商业的细微差别。

  - 能够把商业知识和现实社会的经验结合起来。

  - 拥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和崇高的敬业精神。

  作为中国众多MBA项目的一员,上外MBA项目最大的竞争力是何处?

  最为一个按照一流MBA项目模式办学的上外MBA,她是否很难申请?

  她的师资到底有如何的实力,才能完成培养新一代复合型“无国界管理人才”的使命?

  上外MBA看中学生的又是什么背景?

  是否如去年一样举行预复试,该如何准备申请材料?

  ....。.

  上海外国语大学MBA教育中心热烈欢迎您出席发布会现场!

  活动时间:2010年7月25日(周日) 13:30-16:00

  活动地点:上海市大连西路550号上海外国语大学会议中心MBA案例室

  报名热线:021-65311900-2680/55382780

  报名E-mail:mba@shisu.edu.cn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