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EMBA师生来访中国科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 09:55   新浪教育
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2位教师以及14名EMBA学员组成的访问团
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2位教师以及14名EMBA学员组成的访问团
华中生副院长为高应大的师生们作了《多源采购的最优库存控制策略》的报告
华中生副院长为高应大的师生们作了《多源采购的最优库存控制策略》的报告

  2010年7月21日,由台湾高雄应用科技大学2位教师以及14名EMBA学员组成的访问团对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进行了访问交流。

  21日上午9时,在中国科大管理科研楼108室,华中生副院长为高应大的师生们作了《多源采购的最优库存控制策略》的报告。报告由高应大教授、中国科大校友陈荣方主持。

  报告开始前,华中生副院长代表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和梁樑院长向高应大EMBA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欢迎。他说,中国科大一直与高应大保持了密切的关系,高应大的来访是非常好的安排,有利于加深两岸企业家之间的了解。有机会,中国科大EMBA师生也要去台湾取经学习。高应大和中国科大的EMBA都是开办一年,我们希望以后不仅在学术界有密切的交流,在如何做好EMBA教育方面也有更多的合作。通过这次交流,希望高应大师生给我们多提宝贵意见的,预祝各位此次合肥访问过得愉快。

  华中生教授首先阐述了库存与库存控制的内涵,并以安庆石化供应物资库存决策支持为例深入解释如何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做好库存控制。报告重点是多源采购的最优库存控制策略,分别从问题背景,已有研究,两源采购、四参数策略,两源采购、成本差异,两源采购、提前期不同,两源采购的其它策略和多源采购的策略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报告结束后,宾主双方互赠了礼物,寄愿两校友谊长存。华院长与高应大师生一行在管理科研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高应大的师生们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中国科大的历史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对中国科大优美的校园环境、丰硕的优秀人才培养成果赞叹不已。

  下午4点30分,高应大一行与中国科大EMBA学员在金环大酒店会议室济济一堂,畅谈两岸的经济贸易。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志迎教授主持了交流会。大家就当前热点问题如房地产建设运营、农贸产品市场开发运作、投融资渠道等,进行了讨论。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议室里也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

  这次高应科大EMBA师生的来访,极大增进了两校师生的友谊,加深了海峡两岸EMBA学员的相互了解,扩宽了专业认识水平,为两校今后的交流了开辟新的渠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