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MBA录取:先面试后笔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 11:26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下午,清华经管学院MBA项目招生改革政策说明会暨MBA招生宣讲会在上海建国宾馆举行。据主办方介绍,2011年秋季入学清华MBA招生改革工作于2010年7月5日正式启动,标志着清华MBA改革从课程领域延伸到招生领域。本次清华MBA招生改革在录取标准和录取方式上均有显著变化。

  在录取标准上,实行“综合素养考评”,新的录取标准以考察综合素养为主,笔试为辅,注重考察考生潜力、实力与活力,或者三方面的综合表现。

  在录取方式上,国际MBA项目、在职MBA项目将全部实行提前条件录取,即采用申请材料评审、面试在前,笔试在后的招生方式。全日制MBA项目将部分实行提前条件录取方式,分步推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