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经济论坛登陆贵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0:20   和讯网

  7月24日,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EMBA高端经济论坛登陆贵州,该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桑百川教授将带来一场题为”宏观调控——中国经济何去何从”的论坛。此次论坛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于省内100多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将到场参加。贵州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将代表省教育厅致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作为全国首批获准培养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的院校之一,多年来在EMBA项目上秉承“培育全球化经济中的企业领袖”的教育理念,融合中西文化与实践,广纳博采,不断创新,精益求精。通过严格的教师考评制度,以及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等国际一流大学的密切合作,拥有了国内堪称顶级的EMBA师资阵容,在众多高校的工商管理教育项目中显得卓尔不群。连续获评 “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十强美誉,曾获中国商学院EMBA“最佳企业合作奖:中国商学院EMBA“最具创造力”奖,2010年在此排名中更是以综合第五名的佳绩再获殊荣,并凭借优异的教育品质荣获“知识增量”单项奖,成为国内EMBA教育的领跑者之一。

  另悉,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贵州教学中心项目将同时启动并在会上进行授牌仪式,这是国内顶尖EMBA首次进驻贵州,将通过主要课程落地贵阳的方式极大的方便贵州的企业家参加这一高端教育, 将对贵州企业界以及区域经济带来深刻的影响。

  论坛相关资料:

  论坛背景一:支撑中国经济长期高速增长的主要因素明显改变,人民币升值、劳工成本上升、环境压力增大,中国正步入高成本时代,国民收入分配不公,贫富差距拉大,经济结构快速变迁;国际收支失衡,全球经济复苏前途未卜。宏观调控面对通胀率、利率、汇率、增长率、失业率、税率“六率”联动,经济走势何去何从?梳理经济脉络,寻求破解谜团之策,已迫在眉睫。

  论坛背景二: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EMBA登陆贵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贵州教学中心项目将同时启动并在会上进行授牌仪式。

  论坛主题:宏观调空—中国经济何去何从

  论坛主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

  协办单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贵州教学中心

  贵州中留服教育服务有限公司

  主讲嘉宾:桑百川教授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济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特约研究员,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理事,北京台湾经济研究中心理事。近年来活跃在中央电视台2套等财经专访节目,其对中国宏观经济深刻的了解及准确的把握在中国经济领域有着重要的影响力。

  EMBA项目简介:

  1.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教育,是专门针对企业及政府高级管理人员设置的新型的硕士层面的教育形式,课程设置更强调知识和资源的整合性和决策导向性,强调密切联系实际和面向国际竞争环境,帮助学员通过两年的系统学习,全面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和决策方法,提升企业的竞争能力。EMBA教育已成为高层次经营管理人员系统学习最先进管理知识的最佳平台。

  2.学位:实行学分制,学制两年左右,非脱产学习,一般每月集中授课四天(周四~周日)。学员在修满课程计划所设定的学分,并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后,即可获得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授予的、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认可并备案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土学位。

  3.报名条件:具有8年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应有5年或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高层管理人员。

  4.考试与录取: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行命题并组织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主要测验学员的综合素质。重点关注学员的职业成就、学习和发展潜力等。

  5.教学方式:教学语言以中文为主,采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管理实战分析、情境模拟、名家论坛、项目作业、企业访谈、移动课堂、境外考察等多种教学方式,鼓励教授与学员间的双向沟通和学员间的相互交流。

  6.教学地点: 主要课程授课地点设在贵阳,极大节约学习时间与成本,同时在北京安排部分课程,以便拓展全国人脉网络。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EMBA 管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