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华大学MBA招生方式2011年改为预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 15:2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林)清华大学日前在上海举行MBA招生宣讲会,有关负责人透露,清华MBA明年改革招生方式,实施预录取。

  据介绍,2011年在录取方式上,清华MBA实行“提前条件录取”,即面试在前、笔试在后的招生方式。凡是通过申请资料评审和面试评审“两关”的考生,即获得条件录取资格。之后,申请人报名参加全国MBA联考。获得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只需通过全国联考的国家线并且政治考试合格即可获得入学资格。此外,在录取标准上,实行“综合素养考评”。新的录取标准以考察综合素养为主,笔试为辅。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mba 清华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