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外迎来首批MBA新生 逐梦之旅正式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6:37   新浪教育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吴友富教授为全体2010级MBA学生珍藏梦想地球仪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吴友富教授为全体2010级MBA学生珍藏梦想地球仪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曹德明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曹德明教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

  2010年9月3日,在这盛夏金秋之交,上海外国语大学MBA(SISU MBA)迎来了自己的首批学生。在上外虹口校区的逸夫会堂内2010级MBA开学典礼盛大举行。受邀参加的嘉宾们和上海外国语大学的老师们分别向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成为开创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历史的一代,并希望全体学生能学有所成。

 

 

  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吴友富教授、校长曹德明教授、党委副书记李月松教授、副校长张曙光教授和相关院系、相关职能部门的主管领导出席了典礼。参加开学典礼的嘉宾还包括来自众多企业和媒体的代表,以及学生的亲朋好友。

  首先,四位学生代表以朗诵的形式,围绕“逐梦”的主题进行了发言。激昂的话语、无限的活力、坚定的信念,无不透露着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以及对上海外国语大学无法割舍的情怀。发言之后,四位代表带领全体2010级上海外国语大学MBA学生进行了梦想投递的仪式。

  党委书记吴友富教授代表上海外国语大学,将承载2010级117名MBA学生许愿卡梦想的地球仪形状时间胶囊珍藏。等到毕业那天,这个地球仪将再次开启,让大家回味和反思自己最初来到上外读MBA时的梦想。

  典礼上,上海外国语大学校长曹德明教授进行致辞,他向在座的学生与嘉宾介绍了上外MBA(SISUMBA)的概况和核心价值,曹教授指出上外MBA项目很年轻,但MBA是上海外国语大学校实施培养“高端国际型特色人才”战略的重大举措,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充分整合全校的各种资源,集全校之力确保MBA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这也是上外能在MBA申办、招生取得较好成绩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仅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如何延续上外在最初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这需要学校、老师、学生、校友和在座企业的共同支持与努力。之后,外籍教授顾力行(Professor Steve Kulich)以中英文双语的形式作了精彩发言,分享了办学成功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培育更多高水平国际型创新型英才的坚定信念。

  在全体上外MBA学生的庄重宣誓声与上外校友真诚的祝福声中,上海外国语大学2010级MBA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开学典礼完全由上外MBA的学生自主策划与筹办,他们以自己的行动证明着--如果说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品牌和杰出的校友们代表了上外昨日的荣耀和成长,那么这开创历史的首届SISU MBA新生们则预示着上海外国语大学明天的骄傲与辉煌。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