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创业公司:为圆女王梦提供男仆服务

2015年02月03日14:21  投资界     收藏本文     

  广告专家约瑟芬•瓦林(Josephine Wai Lin)和达拉(Dala Khajah)创办了一个叫做ManServants的私人男仆服务公司,并宣称其目标是消灭脱衣舞行业。

  ManServants将男人变成了宠物式的女性约会对象和招之即来的商品。

  “我们相信,对每一个女人或者同性恋来说,个人助理和游泳池男仆是他们想要的奢侈品,哪怕只能拥有一天。”两位创始人在ManServants的网站上的写道。“他们是很好的仆人。”

  下面是男仆的行为准则:女主人可以随便将男仆唤做什么,他们必须作出回应;女主人可以规定男仆穿什么服装;男仆不能性侵女主人;他们应该为女主人做“递送饮料、淡烟、拍照,或者喂葡萄”等事情。作为报酬,男仆可以得到每小时至少80美元或者每天至少300美元。

  约瑟芬和达拉说,他们的梦想是“消灭脱衣舞行业”, ManServants可以作为脱衣舞行业的的替代。

  “每个看到我们的宣传视频的人都认为这是一个噱头。”达拉说,“连公司的名字听起来像一个笑话。但事实并非如此。”

  如果ManServants是认真的,那么它和其他一些创业公司一样,正在为妇女争取更多的权利。但是,它们的实际作用可能正好相反。

  ManServants让人想起了另一个备受争议的创业公司Lulu。Lulu网站允许女人匿名评定男人的个性和性能力。

文章关键词: 创业公司男仆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