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通知

2015年03月09日16:1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MBA培养院校负责同志:

  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原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第十四届(2015)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将于2015年3-5月间举行。

  大赛承办单位是北京大学[微博]光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

  由于本大赛规定了各个学校参赛队的名额上限,各高校可以组织校内选拔赛选拔优秀队伍参加。学校名额的确定由各高校MBA培养单位所在的管理学院或商学院[微博]负责。

  大赛日程:

  2015年3月15日之前:各学校宣传报名及组织预选赛,选拔参加比赛的队伍。

  2015年3月1日-3月15日:正式报名

  2015年3月18日-4月15日:预赛、复赛、半决赛(通过网络进行)

  2015年4月29日-4月30日:总决赛(现场进行),并单独组织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答辩。

  报名费用:

  参加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收取每个队伍报名费200元,专用于大赛的组织与奖励。有关大赛的具体规则和详细内容,请参阅《2015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赛总章程》文档和大赛网站(http://busimu.gsm.pku.edu.cn)的相关内容。

  希望各MBA培养院校单位密切配合,协助组织好本次大赛工作,推动MBA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原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

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

文章关键词: MBA企业竞争模拟大赛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