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5MBA复试试题曝光

2015年03月11日12:39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生录取成绩总成绩由联考成绩和复试成绩组成。复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其中,外语听力及口语占20%;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占80%;政治理论成绩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记分,政治理论成绩不计入总分,但必须合格。

  录取以总成绩为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1政治理论笔试:

  考生在以下给定题目中任选一题,以书面报告形式于复试当天提交MBA[微博]学院,报告内容字数不少于2000字。 政治复试答题模板点击下载,格式要求为题目用宋体四号字加粗,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间距。

  题一: 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题二: 论环境治理与民生的关系。

  2、英语听力及口语复试:(时间每人7分钟)

  ⑴考生抽取一个外语问答试题,就相关内容用外语陈述个人观点(约2分钟)。

  ⑵主考老师针对考生的发言提问,同考生进行外语交谈(约5分钟)。

  3、综合素质及能力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

  采取考官根据学员工作背景提问,考生现场回答的方式进行,内容涉及到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及相关现实问题。

  面试程序:

  自述:讲述自己的学历背景、工作背景以及自己对所从事职业、工作岗位的认识。(时间限定3分钟)

  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限定7分钟内)

  注:按照抽签顺序,考生直接进场作答,面试过程将进行有效记录和全程录像。

  查看完整内容,点击链接

文章关键词: 中南财大MBA复试试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