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三年不用换的格力手机首次曝光

2015年03月18日18:40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格力手机格力手机

  格力董明珠与小米雷军看似在业务上不相关的两个人,却在手机产品上有说不清的缘分,先是小米雷军表态要做智能家居产品,还与董明珠豪赌10亿人民币,让媒体朋友与各自的消费者及粉丝围观看戏,两位不差钱的主到底会上演怎样一出好戏来博得眼球,终于在今天有了一些眉目,不夸张的说董明珠这次终于是投出了重磅炸弹,那就是格力手机首次曝光了。

  早在去年,格力就表态要做智能手机但是迟迟不肯进一步的曝光具体消息,而在今天董明珠终于按耐不住在一次公开活动中首次对外展示了格力手机,意味着格力正式进军智能手机领域,这一举动明显是给小米雷军的一记重拳打击。

  小米与格力的关系已经大不如前,不管是前不久的两会上雷军与董明珠座位隔开坐,还是董明珠炮轰小米是骗子公司,都可以看的出董明珠一直耿耿于怀,另外董明珠近日接受《中国经济周刊》采访时表示,如果格力做手机,就让消费者3年不换手机,还声称这是对消费者负责。

  看来,小米又一个危机即将来到,雷军将会出何下策来应对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 格力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