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北京互联网从业者月均工资9420元

2015年03月23日14:35  TechWeb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北京平均工资top32014北京平均工资top3

  3月23日消息,据职场信息平台看准网发布的数据显示,IT互联网从业者的平均工资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大连、南京、广州等地处于较高水平。其中,北京IT互联网从业者的平均工资为9420.14元,在全国居首。

  据了解,该统计根据企业员工2014年匿名填写的百万条薪酬数据生成。2014年北京平均工资最高的3个行业为:IT/互联网9420.14元、电子/通信/硬件9098.75元、专业服务8830.63元。上海的平均工资TOP3行业则为:专业服务(10767.80元)、IT/互联网(9105.78元)、电子/通信/硬件(8859.68元)。(专业服务包括咨询、财务/审计/税务、法律、人才服务等。由此也可以看出,IT互联网产业在全国的分布主要集中在上述几个地区,想要寻找互联网工作的小伙伴可以以此来选择工作地点。

文章关键词: 互联网工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