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格力没干过一件“官商勾结”的事

2015年03月27日17: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董明珠董明珠

  26日,博鳌亚洲论坛“政商关系新生态”分论坛上,格力集团董事长董明珠作为发言代表里唯一的女性,身着橙色上衣、粉色及地长裙,卷发及肩,一开口就“火力十足”。“格力几乎是没有干过官商勾结的任何一件事,应该说不存在腐败问题。”

  被提问反腐“拔出萝卜带出泥”,董明珠毫不示弱,维持了她一贯的自信风格:民企和政府有腐败,是企业对政府有利益的诉求,和企业性质无关。“如果没有需求很简单,像我一样的,我的空调是为老百姓服务的,那我的产品质量好、技术好,不需要搞关系,市场认可你。”

  3月4日,董明珠曾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转发了一篇文章,题目是《日本电饭锅给了互联网思维一记耳光》,26日分论坛上,董明珠再次用中国人蜂拥到日本买电饭锅和马桶盖的事例来强调她的观点。“过去十几年中国官商勾结,企业很少有人用精力研究技术。很多先进技术不掌握在自己手上。”这不是董明珠第一次强调企业要有自己的技术,走自己强大的道路。

  本报特派记者 廖雯颖 孟敏

文章关键词: 董明珠格力手机官商勾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