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与范冰冰骂战竟骂至万达停牌

2015年05月22日10:3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万达院线停牌公告万达院线停牌公告

  股票代码:002739股票简称:万达院线(244.89, 0.00, 0.00%)公告编号:2015-036号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5年5月1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035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万达院线,股票代码:002739)自2015年5月13日下午13:00开市起停牌。

  目前,公司正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微博]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万达电影院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0日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范冰冰万达停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