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商学院长给同事“戴绿帽”被开(图)

2015年09月20日10:53  观察者网     收藏本文     

斯坦福商学院长给同事“戴绿帽”被开(图)

沙隆纳与格林菲尔德

斯坦福商学院长给同事“戴绿帽”被开(图)

被斯坦福开除的教授菲尔斯

  美国学术界曝出一起重磅丑闻。作为世界顶尖商学院[微博]之一,斯坦福商学院一直是不少学子梦寐以求的理想圣地。然而,斯坦福商学院院长加斯·沙隆 纳却因卷入一起桃色事件,于本周一宣布辞职。据当事人指控,他曾与一名同事的妻子发生了不伦之恋;可更狗血的是,发生婚外情后,院长大人竟然堂而皇之地开 除了那位被戴“绿帽”的同事!

  与沙隆纳有染的女士也是斯坦福的一名教授,名为德伯拉·格林菲尔德。而格林菲尔德的前夫恰恰就是沙隆纳曾经的下属,商学院教授詹姆斯·菲尔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由于深陷桃色事件的漩涡让他感到“疲惫不堪”,沙隆纳周一已经宣布辞职。

  尽管沙隆纳一再辩称,自己是在格林菲尔德离婚后才和她“好上的”。可在其前下属兼情敌菲尔斯看来,事情并非如此。菲尔斯去年一纸诉状把沙隆纳告上了法庭,他表示,妻子与自己是在2012年12月才离的婚;可在此之前,她就已经频繁与沙隆纳互发调情信息和图片。

  更为狗血的是,菲尔斯于2014年4月竟然遭斯坦福商学院开除。他向法庭提交诉状的理由就是,由于妻子与沙隆纳的不伦关系,自己在任职方面遭到了不公正待遇。他及其律师要求法庭对二人所有的社交媒体信息和图片进行调查。

  虽然商学院院长卷入了这样一起“狗血剧”,但斯坦福大学仍然发表公开声明对沙隆纳表示了支持。斯坦福校方称,对沙隆纳的辞职表示“非常遗憾”;此外校方坚称,辞退菲尔斯的决定是正当的,辞退他是因为菲尔斯曾长期在硅谷兼职,而无暇顾及学校的教学科研任务。

  友情提示:为帮助各位MBA考生顺利进入理想的MBA院校,新浪教育特设MBA专家指导热线:4006988006-2,进行报考指导。各大商学院最新MBA招生政策及信息还可关注:新浪网全国MBA报考QQ群:437991220,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bschoolZXY。

文章关键词: 斯坦福商学院绿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