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大学英语四六级将首次机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 15:4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海燕) 下周末,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本次考试将首次试行机考。首次机考试点分布于全国50所高校。

  据了解,去年1月,教育部出台《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大学本科教育将进行重要调整,包括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将在网上进行。教育部称,将逐步实现大学英语和网络教育全国统考课程的网上考试,创造安全、便捷、高效的考试平台。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于1987年9月开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自1989年1月首考,目前每年报考人数上千万。自开考以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经过多次改革。2005年6月起,教育部从形式内容上对该考试改革,总分变为710分,取消合格证书。2007年1月起,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接受在校生报考,不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2007年6月起,全部实行网上评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四六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