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12月英语四级真题整卷点评(恩波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 13:06   恩波教育

  本次四级考试与前两次题型一致。作文为传统的四级说明(说明塑料袋使用的危害)+议论(阐述限塑的意义)模式,但不再局限于校园生活,而贴近社会热点,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从而更接近六级作文。

  快速阅读、听力难度较大,试题的正确回答需要考生达到某种程度的深度理解,而不是简单的信息收集和识记;复合式听写词汇听写部分皆为常规词汇,但考生需要注意语法,句子听写有一定难度。选词填空与完型填空难度适中,只有个别题较难,答题的关键是要把握好时间,不能锱铢必较,没有时间每一题都细作甄别。

  仔细阅读与本次考试的其他题型比,相对简单,从而中和了快速阅读与听力的难度,从而使试卷整体难度与以往相仿,保持在一个较稳定的水平上。翻译常用表达与语法结合考察,合乎常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论坛 四六级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四级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