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考完两年后不能补办成绩证明

2013年01月15日11:13  新浪教育 微博   

  近日,关于居住证、超市购物卡、英语四六级证书、普通话证书丢失无法补办的报道引发市民热议。

  >>2012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查分时间预告

  像普通话证书一样,逾期不能补办的,还有大学英语四六级证书。记者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获悉,CET成绩单遗失不予补发原件,如需要可以申请补发CET考试成绩证明,但不再对2005年以前的成绩提供任何证明。

  小李2004年拿到四六级证,毕业后成绩单找不到了。他想参加公务员[微博][微博]考试,却发现许多岗位要求英语成绩,但四六级考完两年后不能补办成绩证明,现在作为社会人员又不能重考,他因此十分烦恼。

分享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四六级频道 四六级最新资讯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62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试题查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