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记忆万年英语闪光锦盘

记忆万年英语闪光锦盘
http://www.sina.com.cn 2002/02/04 14:04  新浪教育

  ◆强调记忆问题的重要性并进行深入的研究:记忆万年英语认为,如果不解决记忆问题,即使有一百个外教和使用最现代化的教学设备也无法让你的英语水平有很大提高!记忆万年英语深刻揭示了传统英语教学体现在记忆方面的巨大缺陷和惊人浪费,并通过建立有序的、符合人类记忆规律的新英语教材和科学的记忆方法根本解决了这个问题。

  ◆趣味性:记忆万年英语系统、完整地把趣味性引入英语教材和教学过程,从而使英语学习变得激情浪漫、趣味盎然。其诗情画意甚至"如梦如幻"的感觉在其四部曲著作《迷彩游戏》、《浮标诗情》、《神笔梦幻》和《亲切回归》之书名中可见一斑。

  ◆易于回忆:学习在没有忘记之前需要经常和大量地回忆和复习,这就是所谓的"重复乃学习之母"。因为学习英语需要回忆的内容数量浩繁,这是传统的学习方法难以解决的。记忆万年英语采用"迷彩文"、"浮标英语"和"有序文"等全新的文体让回忆变得容易,甚至可以随时随地进行。

  ◆利用汉语优势:记忆万年英语充分利用了我们已掌握的汉语的巨大优势,同时指出,这是站在一座高山的峰顶去看另一座高山,而绝不要再把自己降低到山脚以下的水平,像英美国家的儿童开始学英语一样牙牙学语;应该考虑的是如何借助一种便捷的交通工具,由这一座山的峰顶抵达另一座山的峰顶。

  ◆解决"说"英语难的问题:记忆万年英语强调说英语并采用有序的英语句子来学习英语,这些句子像一个巨大的网络存放于学习者大脑中,随时可以"调用",从而根本解决了中国学生学英语"爱你在心口难开"的问题。

  ◆现代意识:记忆万年英语用加大事件时空跨度的方法,同时又吸收了现代艺术的不和谐、残缺、荒诞、超常规和强烈冲击力等美学特点,大大拓展了英语教材的信息内涵,使学习的内容和方式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因而强烈地吸引了学习者的身心参与。

  ◆多学科交叉:记忆万年英语把英语学习延伸到英语以外的学科,强调以理解力弥补记忆力的不足;以感情和感觉弥补理性思维的不足;以汉语知识来弥补单纯英语方面的不足;以右脑图形识别能力来弥补左脑逻辑思维的不足。

  ◆空前的速度和效率:记忆万年英语彻底摒弃了传统英语教学农业时代式的一犁一耙、"愚公移山"般的英语教学方法,其学习的内容、方式和过程,都令人感受到大规模工业生产时代的恢宏气象和网络时代的脉动。因而其学习的速度和效率也是空前的。

  ◆实践行之有效:记忆万年英语培训推广中心已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地成功举办了许多期短训班,学生从初中生、大学生到博士生不等,均获得了热烈的反响和普遍的好评。许多人因此在英语中重新找到了自信;一些饱受工作、生活双重压力的人,也能坚持上完每一课并从此与英语结缘,真正掌握了英语这一重要工具,从而开拓新的人生之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于浮标英语学习法(2002/01/30/ 15:03)
浮标诗情英语记忆流程(2002/01/30/ 14:43)
《浮标诗情》主要参考书目(2002/01/30/ 14:00)
一.定风波(苏轼)(2002/01/29/ 16:43)
一.春望(2002/01/29/ 16:33)
浮标诗情--记忆万年情趣英语学习法之清新格调篇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