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360全角英语 >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激情世界杯足球英语(1)
http://www.sina.com.cn 2002/06/04 13:06  世博英语

  从今天起,世博英语将和大家一起关注世界杯足球赛事,开始六月火红足球英语激情学习!

  FIFA-这个单词大家是非常熟悉了,就是“国际足联”的意思,全称是“Federation International Football Association”。以前打游戏的时候,我们都称之为“非法足球”,第一次听到的时候还以为是什么非法性质的游戏呢。呵呵!

  好,我们首先来看看参加这次世界杯的32支球队(team)的中英对照:

  China PR中国

  Japan日本

  Korea Republic韩国

  Saudi Arabia沙特阿拉伯

  Cameroon喀麦隆

  Nigeria尼日利亚

  Senegal塞内加尔

  South Africa南非

  Tunisia突尼斯

  Costa Rica哥斯达黎加

  Mexico墨西哥

  USA美国

  Argentina阿根廷

  Brazil巴西

  Ecuador厄瓜多尔

  Paraguay巴拉圭

  Uruguay乌拉圭

  Belgium比利时

  Croatia克罗地亚

  Denmark丹麦

  England英格兰

  France法国

  Germany德国

  Republic of Ireland爱尔兰

  Italy意大利

  Poland波兰

  Portugal葡萄牙

  Russia俄罗斯

  Slovenia斯洛文尼亚

  Spain西班牙

  Sweden瑞典

  Turkey土耳其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Ignorance is bliss/不知即为福;难得糊涂(2002/06/03/ 10:34)
一件小事作得完美胜过多少事做得虎头蛇尾(2002/05/31/ 10:20)
Things past cannot be recalled/往事不可追,往者不可谏(2002/05/30/ 14:54)
at the drop of a hat/一有机会就……(2002/05/30/ 14:50)
最微小的虫蚁也会避开蹂躏(2002/05/29/ 09:41)
360全角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