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约会洋妞:美眉长得什么样子呢?(连载八)

约会洋妞:美眉长得什么样子呢?(连载八)
http://www.sina.com.cn 2002/07/09 14:19  新浪教育

  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经过一家琴行,我每天都会望一望里面那些摆得整整齐齐的钢琴,觉得它们都是有生命的,我经常想,这些钢琴都在静静地等待着一位独具慧眼的琴师来令它们活跃起来,展现它们生命的存在。

  今天,我第一次走进琴行,抚摸着每架漂亮的钢琴,心里在想,原来这些钢琴的琴体都生活在广袤的森林当中,有一天,被人们发现,然后经过一双双手将它们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并且还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这个过程中,也有很多木材被人们拿来做别的用处,或干脆被丢弃在了根本没有人再去过问的地方,这就是塑造。

  小的时候,我曾经学习过钢琴,但可能是由于我的懒惰,结果这种对我自己的塑造被中途放弃了。

  我坐在一架“星海”牌的钢琴前面,想试试能不能找回一些感觉来。活动了一下手指,望着这八十八个键,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还能找到感觉,先弹了一首“两只老虎”,感觉不怎么样,真是年纪越大越笨,随便弹点什么吧、、、

  突然我心里出现了一个旋律,我试着弹了出来,有点儿意思,马上将乐谱记了下来。回家的路上,我在考虑,为什么我突然走进琴行?难道真是被“钢琴的生命”所吸引?

  晚上十点多我又打开了电脑,连通了INTERNET,登陆了mIRC,开始寻找她的身影,她不在,我孤单地挂在那里望着电脑屏幕发愣,心里在想:“是什么样的力量引诱我等在这里呢?是怎么样的幻影在遥远的异国令我惦念?”。

  今天我决定如果她如约到来,我将向她要一张照片,然后不再约会,各自生活在现实当中。

  十点半,她出现在聊天室当中。

  Anne : Hi! Dear ! (嗨!亲爱的!)

  Benidick : I'm waiting for you. (我在等你。)

  Anne : I know that.(我知道。)

  Benidick : You know, although we've chatted twice, I've been

  thinking of you already.(你知道么,虽然我们只聊了两次,可我已经开始想念你了。)

  Anne : Me too. I want to know more about you. 4eg. What's yourreal name, what do you look like... (我也是,我很想了解你更多,比如你的真实姓名,你长什么样子、、、)

  Benidick : My name is Chén Wén. & I have a website at this address:member.netease.com/~lovetrap/mp3 (我叫晨文,我有一个个人主页,你不妨去看看:member.netease.com/~lovetrap/mp3)

  Anne : I'll have a look. (我会去看的。)

  Benidick : &U? (那么,你呢?)

  Anne :

  

  Benidick : What is this? (这是什么?)

  Anne : it's me. Haha, performing piano. (我啊!哈哈!我在弹钢琴。)

  Benidick : Oh, I wanna see the real you. (我想要见到真实的你。)

  Anne : I have no any photo in my computer. And I have no scanner. Later I will show you. (我的电脑里面没有我的照片,而且我也没有扫描仪,以后我会给你看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会洋妞:以“凡高旋律”的名义(连载七)(2002/07/08/ 13:21)
约会洋妞:聊天也有“小板斧”(连载五)(2002/07/04/ 14:32)
约会洋妞:玩个游戏“捉迷藏”(连载四)(2002/07/03/ 13:52)
回首“词根”真奇妙(第三十三日) NEW!(2002/07/02/ 11:39)
约会洋妞:挖个“陷阱”给美眉(连载三)(2002/07/02/ 11:34)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