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约会洋妞:第一次忐忑不安(连载九)

约会洋妞:第一次忐忑不安(连载九)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0 13:23  新浪教育

  其实是没有得到Anne的同意,所以没能把她的照片贴到这里,不过我可以偷偷地告诉你,她的确特别漂亮。我们都见到了对方的照片,还互相吹捧了半天呢。

  Benidick : OK! Before that, I think this one is you:(那么在这之前,我会认为这个是你:)

  

  Anne : ha! She is too little. (哈!她太小了。)

  Benidick : Cute, like you. (很可爱,就象你。)

  Anne : : D

  Benidick : Do you like this? (你喜欢这个么?)

  

  Anne : ha, my name. Yes I like it. (哈!我的名字,是的我很喜欢。)

  Benidick : I want to say: I like you.(我想跟你说:我喜欢你。)

  Anne : Me too. Send you a kiss... (我也是,发给你一个吻。)

  

  Benidick : I composed a song for you. (我为你谱了一首歌。)

  Anne : Wow really? Can you show me? (哇!是么?能让我看看么?)

  Benidick : I can send you the midi file. Or you can listen it if you visit: member.netease.com/~lovetrap/mp3/sweethrt.mid (我发给你MIDI文件。另外你也可以在这里听到这个MIDI音乐: member.netease.com/~lovetrap/mp3/sweethrt.mid)

  Anne : ty. Give you this:(好的,我发给你这个:)

  

  ty是thank you的缩写,我一开始也不明白,后来才知道,这些人可真够懒的。顺便说一下,我发明的“Thanks”的网络聊天说法是:“3ks”,因为用中文念这仨字母时,读起来象是“Thanks”,不过外国人可就很难搞懂了,呵呵!

  Benidick : Will you sing it? (你将会演唱我给你写的歌么?)

  Anne : yes! I will. (是的,我会的。)

  Benidick : When? (什么时候?)

  Anne : The next concert. This weekend. (下一个音乐会,就在这个周末。)

  Benidick : Great! (太棒了!)

  Anne : BRB, I am playing it with my guitar. (马上就回来,我先要用吉他弹弹看。)

  BRB是Be Right Back的缩写,在网上聊天经常会见到。

  Benidick : OK! (好的!)

  我将文件发给了她,现在我静静地等待她的评价,希望她能够喜欢。同时我也很忐忑,担心自己过于业余。等了近十分钟,她回来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会洋妞:美眉长得什么样子呢?(连载八)(2002/07/09/ 14:19)
约会洋妞:以“凡高旋律”的名义(连载七)(2002/07/08/ 13:21)
约会洋妞:聊天也有“小板斧”(连载五)(2002/07/04/ 14:32)
约会洋妞:玩个游戏“捉迷藏”(连载四)(2002/07/03/ 13:52)
回首“词根”真奇妙(第三十三日) NEW!(2002/07/02/ 11:39)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