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约会洋妞:一首“网络情诗”的诞生(连载十三)

约会洋妞:一首“网络情诗”的诞生(连载十三)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6 13:26  新浪教育

  中午的时候我将已经写好的选题计划交给了我们栏目的总编关涛。关涛是一个非常认真周密的人,用我们的话说是“特专业”,他中等个儿,特别瘦,看上去透着精明。关涛认真地看了一遍问我:“你准备亲自开车身赴四川拍摄一个有关环保的专题?”。

  我点了点头,知道这事情不太容易,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你考虑过经费、周期么?”

  “是的,我已经同各大环保组织包括欧盟通了电话,他们大多表示支持,愿意承担费用。至于周期,我想用一个半月的时间。就看您这边的工作是不是安排得开了。”

  关涛考虑了一下说:“没问题,我派孟滔跟你去摄像,设备的调用我给你开单子,我再跟成都电视台联系一下,让他们帮助你解决在四川的问题,至于赞助合同的事情,你去跟广告部的岑泳谈一下,你在这边的工作完全由汪芳芳替你,反正她比你受欢迎,哈哈哈哈!”

  关涛最后那特有的“无厘头”的笑噎得我够戗,我僵笑着点头走出他的办公室,准备去了。

  一天的准备工作很累,可是很顺利,万事具备,甚至成都电视台还为我准备了一辆吉普车,虽然是国产的BJ2020吉普车,也已经相当不错,下周一就可以出发了。

  回到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我打开电脑想把我的计划马上告诉远在澳洲的Anne,那个我总在挂念的人。

  她真的在等我。

  Benidick : Heya! Kiss you! were you angry with me? (嗨!吻你,你是不是对我生气了?)

  Benidick : I wrote a lyric for the music: (我为那个音乐写了个词:)

  You (你)

  A flash of lightning with thunder, (一道雷鸣电闪)

  Not ready in my soul, (我的心灵尚未准备)

  Write your name on my palm, (将你的名字写到我的掌心)

  booming in my mind (在我的头脑中蔓延)

  Through the starry net (通过满是星星的网络)

  We just have one world (我们只有一个世界)

  contain you and me (包括了你和我)

  We just have one world (我们只有一个世界)

  Protect you and me (保护着你和我)

  Anne ::-)

  Benidick : Don't angry. :-) Do you like it?

  Anne : I was not happy with your thought. But not angry.(我只是不喜欢你的想法,没有生气。)

  Benidick : I am apologize. After we chatted yesterday. I thought it over. (对不起!昨天聊过以后我想了很多。)

  Anne : What is the conclusion? (最后呢?)

  Benidick : You are right! I agree with you. Do you know,what am I going to do? (你是对的,你知道我要怎么做么?)

  Anne : Tell me! (告诉我!)

  Benidick : I will go to SiChuan provence and make a film. (我要去四川拍一个专题片)

  Anne : About what? (关于什么的?)

  Benidick : about the situation of Gient Panda. I want to ask people to get rid of the bad habits.(关于大熊猫的生活环境,我要告诉大家放弃不好的生活方式。)

  Anne : Good idea. (好主意)

  Benidick : Next week, I will lead a production unit to A-Ba in SiChuan province.(下周一我将带领一个摄制组驾车前往四川阿坝。)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会洋妞:“大熊猫”让我们争吵(连载十二)(2002/07/15/ 13:37)
约会洋妞:我激动得像鸟一样飞起来(连载十一)(2002/07/12/ 13:44)
约会洋妞:我的“电子女朋友”(连载十)(2002/07/11/ 13:34)
约会洋妞:第一次忐忑不安(连载九)(2002/07/10/ 13:23)
约会洋妞:美眉长得什么样子呢?(连载八)(2002/07/09/ 14:19)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