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教育天地 > 无厘头英语 > 约会洋妞:我激动得像鸟一样飞起来(连载十一)

约会洋妞:我激动得像鸟一样飞起来(连载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2 13:44  新浪教育

  Anne : haha, so you are my E-bf. (哈,那么你是我的电子男朋友了?)

  Benidick : I like you. Do you agree to be my gf?(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么?)

  Anne : Emmmm... Nod.(恩、、、、、点头表示同意)

  Benidick : Wow! Blablablabla... (哇!卟啦卟啦卟啦卟啦、、、)

  Anne : Hey! What is it? (你这是什么?)

  Benidick : I am flying like a bird.(我象鸟一样地飞起来了。)

  Anne : LOL (大笑)

  Benidick : I am very happy. I want to drink a cup of champagne.(我很高兴,我要喝杯香槟酒)

  Anne : I have no champagne.(我可没香槟酒。)

  Benidick : send you this: (那我给你这个)

  

  Anne : is it made of chocolate? (这个是什么作的?)

  Benidick : It's my heart, it's made of what you like.(是我的心,你喜欢的东西做的。)

  Anne : Ok, I will have a sweet dream.(今天我会有个甜蜜的梦)

  Benidick : Are you sleepy? (你困了么?)

  我看了看表,已经是早晨四点了。想必她那里也有凌晨两点了。

  Anne : a little bit. I have to go sleep though I don't want.(只是一点儿,虽然我不想,不过我得睡了。)

  Benidick : yes, I do not want see you are sleeping in class.(好的,我可不想看到你睡在课堂上。)

  Anne : thx. Bye for now. Kissssssssssssssssssss...(谢谢你,再见!吻~~~~~~~~~~~~~~~~~~~你)

  Benidick : Bye! (再见!)

  经过了一宿的谈话,身体上有些疲惫,可精神上反而非常轻松,我甚至觉得清晨阴雨的天气也充满了浪漫的色彩,早就把朱傣对我劝告忘得干净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约会洋妞:我的“电子女朋友”(连载十)(2002/07/11/ 13:34)
约会洋妞:第一次忐忑不安(连载九)(2002/07/10/ 13:23)
约会洋妞:美眉长得什么样子呢?(连载八)(2002/07/09/ 14:19)
约会洋妞:以“凡高旋律”的名义(连载七)(2002/07/08/ 13:21)
约会洋妞:聊天也有“小板斧”(连载五)(2002/07/04/ 14:32)
无厘头英语 专题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