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rian英文ICQ狂聊记录 > BRIAN诚征国内各界出版合作伙伴

BRIAN诚征国内各界出版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2/10/22 18:49  新浪教育

  《BRIAN英文狂聊》以其独具特色的风格,大量翔实、地道的内容吸引着许多新浪网友和英语爱好者的关注。

  《BRIAN美语ICQ》已由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上海)出版,反响热烈,图书刚推出两个月即将再版。

  新浪教育频道即将于近期内推出BRIAN新作《Brian爱情列车》。同时,Brian希望与具有专业水准的出版合作伙伴(出版社或者杂志社)开展深层次的栏目合作。如果您对合作感兴趣,请速与我联系。我的Email地址为:brian9815@sina.com,谢谢!




英语学习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Brian英文ICQ狂聊记录 专题
 相关链接
英文ICQ狂聊记录§3.7(2002/02/10/ 16:53)
英文ICQ狂聊记录§3.8(2002/02/10/ 16:52)
英文ICQ狂聊记录§3.3(2002/02/01/ 15:30)
英文ICQ狂聊记录§3.4(2002/02/01/ 15:29)
英文ICQ狂聊记录§3.5(2002/02/01/ 15:28)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