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闪光的Sandy

闪光的Sandy
http://www.sina.com.cn 2003/03/21 10:39  世博英语

  凡是一名大学生,都希望在大学期间尽情展示个人的才华,挥洒自己的青春,让大学生活的画卷上留下闪光的一笔!Sandy就是这样的一个优秀大学生。

  她在班上担任学习委员(commissary in charge of studies),同时兼职(a second position)担任团支部书记(League Branch secretary),后来加入了学生会(student council),干的也不错,多次获得“优秀团员(excellent league member)”、“三好学生(Three Goods student)”等荣誉称号,还拿过一等奖学金(scholarship)。

  据说(it is said that...),她每个学期的奖学金加上她做家教(governess)挣的钱,足够生活费了。不仅如此,在暑期社会实践(social practice)期间,她还捐出一部分钱给山区的孩子们!另外她喜欢广播,还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全国体育解说员(commentators)大赛,获得了奖励,这不仅给学校增了光(do credit to...),也为自己的脸上添了彩。

  后来她在自己的求职信(application letter)中写道:走进校园,积累书本的精彩,迈向社会,施展在人生的舞台(stage of life)!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