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因为爱所以爱

因为爱所以爱
http://www.sina.com.cn 2003/03/28 09:46  世博英语

  爱不需要理由,因为爱所以爱,坚持到底,爱情就能永恒。

  你知道坚持某事怎么说吗?

  Love is blind. But stick to it, you'll surmount(战胜) every obstacle。

  (译文:爱情虽是盲目的,但只要坚持,你能战胜一切阻碍。)

  stick to something意思是坚持某事。Stick to本意是指粘住,但更多的是用于指“坚持某事”如坚持真理等。注意的是to这里是介系词,不是动词不定式,后面应该接名词性词组。

  Jason is a vegetarian. He sticks to meatless diet, grains(谷类) and legumes(豆类) which form the basis of his vegetarian diet.

  (Jason是个素食主义者,他坚持不吃荤,谷类和豆类是他素食的主要成分。)

  Your English will improve if you stick to your English studies.

  (译文:如果你坚持学习,你的英语就会进步。)

  记住这句话哦!

  学习必须坚持到底,但并不是要做夜猫子,临时抱佛脚是不能真正掌握到知识的。

  John becomes a night owl every time the examination is coming. It's not a good way to learn.

  (译文:每次考试来临时,John就变成了一个夜猫子。这不是一个学习的好方法。)

  owl大家都知道是猫头鹰的意思,而美国人就用night owl来表示一个深夜不睡的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夜猫子”啦!它与stay up late意思相同。当然作为一个夜猫子就需要burn the middle night oil了,所以这三个片语表达的意思是基本相同的。

  Donna is a night owl. She likes to stay up late at night.

  (Donna是个夜猫子。她喜欢呆到很晚。)

  我喜欢熬夜(burn the middle night oil),因为晚上人静心静,学习起来才能事半功倍,不过第二天精神就不会太好啦!所以还是不要坚持学得太晚的(stick to your studies)。当然省点油灯钱也算是一个原因吧,所以老美在描述一个夜猫子(night owl)时总是说他们burn the middle night oil.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lifubingg原创编写,取材新颖,所讲习语全部选自最流行最时尚的美语.世博英语保留一切权利!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