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六十四日:与洋美眉第一次接触

第六十四日:与洋美眉第一次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3/05/12 13:56  新浪教育

  今天是周奔驰到新公司上班的第一天,好在周奔驰所在销售部的部门经理是中国人,不必每句话都用英语。这样周奔驰大大松口气。不过,周奔驰在座位上屁股还没坐热,经理就派他去机场举着接人牌儿去接一个国外客户。--周奔驰在去机场的路上,忙偷偷拿出各种口袋书,临阵磨枪学上几句接待口语(呵呵,没想到这个国外美眉名字也叫Rose/黄小蓉)。

  周奔驰:是从美国来的柔丝小姐吗?

  Mr. Rose from America?

  黄小蓉:是的。我是到森柔丝,从纽约来。你可以叫我黄小蓉,我的中国名字。

  That's right. Daisy Rose from New York. You can call me Huang Xiaorong, My Chinese name.

  周奔驰:欢迎到北京来,柔丝小姐。我叫周奔驰,是xyz公司的。

  Welcome to Beijing, Miss Rose. My name is Zhou Benchi. I'm from XYZ Company.

  黄小蓉:非常高兴见到您,周先生。

  Very glad to meet you, Mr. Zhou.

  周奔驰:见到你我也很高兴,柔丝小姐。还有别的行李吗?

  Very glad to meet you, too, Miss Rose. Any more luggage?

  黄小蓉:没有了,都在这里了。

  No, it's all here.

  周奔驰:那么请这边走。

  Then this way please.

  黄小蓉:谢谢!

  Thank you.

  (在中国与外国人打交道何难之有?临阵磨枪背下几句话就可以"兵来将挡"了!--不过,以上是模拟的理想状态,实际上你可不一定有周奔驰这么好的运气。)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