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七十六日:牧童遥指杏花村

第七十六日:牧童遥指杏花村
http://www.sina.com.cn 2003/06/06 13:41  新浪教育

  买好礼物,周奔驰准备先在就动身赶往肖天鹅所在的大学,打奔驰出租车太贵,省省吧,还是向人问问路,看坐地铁或者公共汽车怎么走?

  周奔驰:Excuse me.

  对不起。

  路人:Yes? What can I do for you?

  啊,什么事我能帮忙吗?

  周奔驰:Well, can you tell me how can I get to Netroom University by bus?

  嗯,您能告诉我家里蹲大学怎么坐车吗?

  路人:Sure. You can take the subway first. Get off at XXX Station, and then change to Bus 375 and get off at the University Road.

  当然可以,先坐地铁,在***车站下车,然后换乘375路公共汽车,到大学路下车就可以了。

  周奔驰:Where is the nearest subway station?

  那么最近地铁口在哪里呢?

  路人:Go straight ahead. Turn right at the next street and you will see a tallwhite building. That is the University.

  一直往前走,到下一条马路往右拐,就可以看到一栋白色高楼,高楼的东面就是。

  周奔驰: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路人:You're welcome. Goodbye!

  不客气.再见.

  周奔驰:Bye.

  再见。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