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rian的英语世界 > 你的车子可以载几个人?

How many people can fit in your car?
http://www.sina.com.cn 2003/08/27 11:51  新浪教育

  和美国人打交道,车也是一个经常要谈到的话题,一般美国人家里都有小汽车,像Colin就有一辆红色的标致,我就问他:"How many people can fit in your car?"

  讲到车子能载几个人,或许大家一时想不到『载』这个字要用哪一个动词.其实fit in这个词就有『装得下』的意思.例如,上次Colin来,要走了,公司送他两瓶茅台,他想把这两瓶茅台塞到已经满了的箱子里,但却塞不进去,这时候我就说, The wine doesn't fit in the box.

  所以如果别人问你, How many people can fit in your car?你就可以回答, I can take 5 or 6 people. /能载五六个人.

  当然,也可以说:how many people that your car can hold / take?,只是比较中国化一些。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