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二十九课:重点复习(1)

第二十九课:重点复习(1)
http://www.sina.com.cn 2003/11/01 18:53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1Ask and answer问,答

  Look at the picture carefully. Then ask and answer.

  仔细看图,然后问答。

  1.A:What's this?B:Well, I think it ....

  这是什么?哦,我想它.......

  Is this a(an) ...?

  这是一.......?

  2.A:What are these?B:Well, I think they ....

  这些是什么?嗯,我想他们.......

  Are these...? Sorry, I don't know.

  这些是.......?对不起,我不知道。

  2Ask and write问,写

  A:What's your fax number?B:It's_______ .

第二十九课:重点复习(1)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你的传真号是多少?它是_______.

  What's your fax number?你的传真号是多少?

  number在这里是“号数,号码”的意思。回答这类问句只答号码数字就可以了。例如:

  —What's your phone number?你的电话号码是多少?

  —It's 23456.我的电话号码是“23456”。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