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三十一课:重点复习(3)

第三十一课:重点复习(3)
http://www.sina.com.cn 2003/11/01 18:57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1Listen, read and say听,读,说

  LIN TAO:Are you Jack Brown?

  林涛:你是杰克·布朗吗?

  JACK:Yes, I am.

  杰克:对,我就是。

  LIN TAO:Nice to meet you. My name is Lin Tao. What's your name, please?

  林涛:很高兴见到你。我叫林涛。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EMMA:My name is Emma White. Glad to meet you!

  埃玛:我叫埃玛·怀特。见到你很高兴。

  LIN TAO:Welcome to our school. Is this your bag?

  林涛:欢迎你来我们学校。这是你的背包吗?

  EMMA:No, that's his bag. These are my bags. I have 3 bags.

  埃玛:不,那是他的背包。这些是我的背包。我有3个包。

  LIN TAO:Hmm, what's 3 plus 1?

  林涛:嗯,3加1是多少?

  EMMA:It's 4. Why?

  埃玛:是4。怎么啦?

  LIN TAO:I think you have 4 bags. Is this yours, too?

  林涛:我想你有4个包。这个也是你的吗?

  EMMA:Oh yes, I forgot.

  埃玛:噢,是,我忘了。

  LIN TAO:What class are you in, Jack?

  林涛:杰克,你在哪个班?

  JACK:I'm in Class 2.

  杰克:我在2班。

  EMMA:Good! Were in the same class.

  埃玛:太棒了!我们在同一个班。

  JACK:Are we in the same room, Lin Tao?

  杰克:林涛,我们住同一个房间吗?

  LIN TAO:No. Your room is 8375. My room is 6471.

  林涛:不,你的房间是8375。我的房间是6471。

  EMMA:Excuse me! Where's the washroom?

  埃玛:请问,洗手间在哪儿?

  LIN TAO:It's over there.

  林涛:在那边。

  EMMA:Thank you!

  埃玛:谢谢你!

第三十一课:重点复习(3)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yours是第二人称物主代词,其功能相当于“your+名词”,意思是“你的/你们的”。类似的单词还有mine(我的),his(他的),hers(她的),its(它的),ours(我们的),theirs(他们的)。例如:

  The pen is mine.这支钢笔是我的。

  The car is theirs.这辆汽车是他们的。

  2Glad to meet you.见到你很高兴。

  (1)glad是形容词,和系动词be一起构成主系表结构。例如:

  We are glad to see you.很高兴见到你。

  (2)此句为省略句,全句为“I'm glad to ....”。它相当于“Nice to .....”。例如:

  Glad to see your teacher, Miss Gao, here.

  很高兴在这儿见到你的老师高小姐。

  3I think you have 4 bags. Is this yours?

  我想你有四个包。这个也是你的吗?

  (1)在此have意为“有,拥有”。英语中用have来表示你(们)、我(们)、他们“有”,其第三人称单数是

  has。例如:

  Do you have a computer?你有电脑吗?

  He has a cat.他有一只猫。

  (2)y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在句中yours相当于your bags。为了防止重复,用yours来代替your bags。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