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魔法英语》课文译注 > 第三十六课:来认识一下这一家人(4)

第三十六课:来认识一下这一家人(4)
http://www.sina.com.cn 2003/11/02 22:25  新浪教育

  课文翻译

  1Look and say看,说

  1.My name is Sally Jones. This is my father. His name is ... . He is a... .

  我叫萨莉·琼斯。这是我的父亲。他的名字是.......。他是个.......。

  an.... This woman is my mother. Her name is ... She is ..., too.

  这个妇女是我的母亲。她的名字是......。她也是......。

  2.This is my aunt. She's my mum's ... She's a doctor. Her daughter is thir

  这是我的姨妈。她是我妈妈的。她是一个医生。她的女儿十三

  teen. She's a .... Theyre in ...

  岁。她是个......。她们在......。

  3.This is my uncle. He's my mum's .... He is a .... His wife is a worker.

  这是我的舅舅。他是我妈妈的......。他是个......。他的妻子是个工人。

  4.My aunt and uncle have a daughter. Her name is Becky. She is fourteen.

  我的舅妈和舅舅有个女儿。她叫贝基。她十四岁。

  She goes to No. 14 Middle School.

  她在第十四中学上学。

  5.Who's this? Can you guess? Yes, she's .... She's now .... Is she like her

  这是谁?你能够猜猜吗?是的,她是......。现在她是.......。她长得

  dad or ...?

  像爸爸还是......?

第三十六课:来认识一下这一家人(4)

 

 重点·难点·考点及疑点注释

  1goes是第三人称单数的动词形式。一般情况下,第三人称单数的谓语动词形式是由“动词原形+s”构成,但一些以“o”,“s”,“ch”

  等字母结尾的动词的第三人称单数则要加“es”。例如:

  work-works

  spell-spells

  ask-asks

  do-does

  guess-guesses

  teach-teaches

  2Is she like her dad or ...?她长得像爸爸还是?

  (1)like在这里是介词,意为“像”。例如:

  Meimei is like her mother.

  梅梅长得像她妈妈。

  辨析:look like看起来像;be like (长得)像

  (2)这是一个选择疑问句。选择疑问句句型为“一般疑问句+or+一般疑问句”,但要注意后一个一般疑问句中和前一个一般疑问句重复的部分要省略。例如:

  Are you a student or a teacher?

  你是一位学生还是一位老师呢?

  Is Jack in Class One or Class Two?

  杰克是在1班还是在2班呢?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