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车子没坏

车子没坏
http://www.sina.com.cn 2003/12/08 12:15  世博英语

  作者:Andy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路面结了冰。一个大夫开车快速行驶。

  第【1】串:to ice over结冰

  The lake iced over during the night.

  突然,车子撞在一棵大树上,一连翻了三个跟斗。使大夫感到惊讶的是,他居然没有受伤。他从车时爬出来,心想,车子肯定要大修了,得找个地方打电话叫修理工来抢修车子。他见附近有几户人家,便朝那个方向跑去。

  第【2】串:to bump into撞击

  Suddenly the car bumpedsintosa tree and the driver died in this accident.

  屋子里走出一个妇女,认出了大夫,说:“唷,怎么这么快?刚打完电话你就来啦!你是坐哪一种名牌高速车来的?

  第【3】串:name brand名牌

  She is only interested in the name brand fashion.

  我刚从窗口看到外面有辆汽车出了事,想必司机已经头破血流,不省人事了,所以我赶紧打了个电话请你火速前来。”“真巧,出事的就是我。我是来打电话叫汽车修理工的。”

  第【4】串:unconscious不省人事的

  He was unconscious when we found him in the woods.

  “修理工?你怎么知道这儿就是修理工的家?”“太好啦!他在哪儿?”“呶,”她指着公路上,说,“他一见汽车出了事,就抄近路赶去了。瞧,他来了,他把车子开到这儿来了。车子没坏。”

  第【5】串:to take a shoot抄近路

  Time is a bit limited and you had better take a shoot.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