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外文知识阅读:以J为首字母的女名

外文知识阅读:以J为首字母的女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2 22:07  英语辅导报

  JACQUELINE:(希伯来文)意为"追随者"。Jacqueline给人的印象是黝黑、苗条、美丽、神秘、富有、优雅、善于社交的女子,迷人的魅力无法挡。

  JAMIE:(法语)"我爱";James的女性形式。Jamie是个受欢迎的中性名字。名为Jamie的女孩通常是可爱、感性、顽皮的。

  JANE:(希伯来文)"悲怜上帝";也是John的女性名词。并不令人惊讶,人们心中的Jane是平凡无奇的。这名字让人联想到普通、依赖、爱好园艺的邻家女孩。

  JANET:同Jane。但Janet被人看作是聪明、活泼、善于社交的女孩,脚踏实地,是个可信赖的人。

  JEAN:为Jane的苏格兰形式。叫Jean的女孩可能是可爱、女人味十足的;也可能是纯真、带孩子气的。

  JESSICA:(希伯来)"财富";Jessee的女子名,大部分人认为Jessica是个甜美、美丽、受欢迎的女孩,而有些人认为她是个美丽、骄纵的富家女孩;其他的人则认为她是个难以驾驭的女强人。

  JESSIE:为Jasmine,Jessica的简写;Janet的苏格兰形式。Jessie是个中性名字,令人想起可爱的运动型女孩,男孩子气、爱玩、善良且聪明。

  JENNIFER:(威尔斯)"纯洁"、"美好",同Guinevere。近来Jennifer已变成一个受欢迎的名字(有些人则认为太受欢迎了)。人们认为Jennifer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可爱的金发拉拉队长,很受大家欢迎。

  JENNY,JENNIE:是Jane,Jennifer的简写,Jenny被形容是有趣、外向、有着西方乡村气息的邻家女孩。但有些人认为Jenny是指老古董般的家庭主妇或是老祖母。

  JILL:为Gillian的简写。人们认为Jill是个适合高瘦年轻女子的名字,平凡、安静且非常友善。

  JOAN:(希伯来)"上帝的恩惠";同Jane为John的女性形式。对大部分人来说,Joan是平凡、严肃、乏味、温和的。但对某些人来说,Joan令人讨厌,自大又聒噪。

  JOANNA:同Jane;John的女性形式。Joanna被认为是个十分适合平凡、传统、以家为重的女人的名字---可能是秘书或护士。

  JOCELYN:(古德语)意为"优胜者"。令人想到美丽的乡村女孩。

  JOYCE:为Josephine的简写,大部分人对Joyce的印象是被惯坏的小麻烦,虽然顽皮,倒不失其天真可爱的一面。

  JOSIE:同Josephine,"愿上帝给增添孩子"。Josie被视作平凡、高大的黑发女人,循规蹈矩,行为严谨。

  JOY:(拉丁语)"快乐"。Joy给人的感觉同名字一般,快乐的女人,善良且容易相处。对某些人来说,Joy有点傻,其它的人则认为Joy是认真又努力的人。

  JUDY:为Judith的简写。Judy被视为喜欢捉弄人的小精灵,娇小、可爱、非常和善。

  JUNE:(拉丁)"六月"。大部分人认为June有如邻家女孩,活泼、可爱,有着中等的容貌及身材。有些人则认为June是平凡、愚蠢的女孩。

  (文/浙江横店安卫锋都春燕;英语辅导报大学教师版03~04学年第13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