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大学二年级版:好莱坞电影名句剪辑

英语辅导报大学二年级版:好莱坞电影名句剪辑
http://www.sina.com.cn 2004/04/19 23:04  英语辅导报

  很多人都喜欢好莱坞电影,对许多经典电影中的台词也耳熟能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体验一下这些经典台词的魅力所在吧……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Gone With the Wind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

  《乱世佳人》的结尾,命运坎坷的郝思嘉站在树下,迎着残阳,说出了这句耐人寻味的话语。

  Jack: You must do me this honor...promise me you will survive...that you will never give up...no matter what happens...no matter how hopeless...promise me now, and never let go of that promise.

  Rose: I promise!

  Jack: Never let go.

  Rose: I Promise. I will never let go, Jack, I'll never let go!

  --Titanic

  杰克:我还有一个心愿……答应我要活下去……答应我绝不放弃,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有多艰难……快答应我,一定要做到。

  罗丝:我答应你!

  杰克:一定做到。

  罗丝:我答应你,一定做到!杰克!我一定做到!

       --《泰坦尼克号》

  即使再过一千年、一万年,这样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话语也不会落伍于时代,因为它是人类最崇高爱情的一种升华,是真爱的最高境界。

  Of all the gin joints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Casablanca

  世界上一切城市的一切酒店她都不去,偏偏要到我的店里来。

  --《卡萨布兰卡》

  你若是个有情人,你会懂得它的含义。里克见到自己魂牵梦萦的旧情人时说了这句话。朴素的话语中蕴藏着丰富的感情,这可能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有缘千里来相会吧"。

  Mamma always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Forrest Gump

  妈妈常说,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在你打开它之前,你永远不会知道它的味道。"

  --《阿甘正传》

  这是阿甘经常提醒自己、劝诫他人的话。正是这句富含哲理的"箴言"激励着善良、真诚、乐天知命的阿甘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并终于由一名智障者变成了美国人心目中的传奇人物。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爱就永远不必说抱歉。

  --《爱情故事》

  奥立佛和珍妮吵架后,他向珍妮道歉,珍妮说出了这句尽人皆知、被奉为经典的爱情名言。

  (文/松鹤辑;英语辅导报大学二年级版03~04学年第21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