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初一版:美国的三大艺术奖

英语辅导报初一版:美国的三大艺术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05/05 11:54  英语辅导报

  喜欢看电影的同学大概都知道奥斯卡金像奖吧。那么,你们知道这项奖是由哪个国家颁发的吗?除此之外,你们还知道颁发给电视领域和唱片领域的奖项吗?咱们来看看下面的文章吧,它为咱们介绍了三个由美国颁发的艺术奖项,看完以后你们定会长不少知识的。

  我们在有关音乐、电影、电视的文章中,经常会遇到Emmy, Grammy, Oscar这三个词。那么,它们的具体意思是什么呢?

  Emmy是美国每年颁发给在电视片制作、电视表演等领域做出突出成绩的人的奖项。它是由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会( the Academy of Television Arts and Sciences)颁发的。奖品为金像的形式。Emmy一词是由Immy演变而来的,Immy是美国电视片制造业的俚语,意为imageorthicon(摄像机)。为了与奥斯卡(Oscar)金像奖相区别,1948年,一名电视摄影工程师提出了由Immy作为这一奖项的名称,后演变为Emmy。

  Grammy是美国每年颁发给在唱片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的奖项。它是由全国唱片艺术与科学学会(the 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and Sciences)颁发的。奖品为奖金的形式。

  Oscar是美国每年颁发给在电影业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的奖项。奖品形式为金像。它是由电影艺术与科学学会(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颁发的。

  (文/王福华;英语辅导报新目标初一版03--04学年度第33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