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指路”“问路”要小心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指路”“问路”要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9 13:36  英语辅导报

  1. Hot chocolate costs about $3.50. 热巧克力饮料要花3.50美元。

  cost表示"花费"时只能用物或事作主语,而不可用人作主语,常用于sth. costs sb. some money或sth. costs some money结构中。如:

  The dictionary costs 30 yuan. 这本词典值三十元钱。

  This sweater costs her 20 dollars. 这件毛衣花了她二十美元。

  2. Can you tell me the way to the cinema? 请你告诉我去电影院的路,好吗?

  常用的问路方法有以下几种:

  (1) Can you tell / show me the way to the church? 你能告诉我去教堂的路吗?

  (2) Which is the way to North Street Hospital? 请问去北街医院怎么走?

  (3) Where's the ladies' room? 女洗手间在哪?

  (4) How can I get to the café? 请问去咖啡厅怎么走?

  (5) Is there a video store near here? 附近有影碟店吗?

  3. Go down this street. Turn right at the second crossing. 沿着这条街往下走。在第二个十字路口向右拐。

  常用的指路方法有以下几种:

  (1) Go / Walk along / down this road and ... 沿着这条路走......

  (2) Turn left at the second crossing. 在第二个十字路口处往左拐。

  (3) Go across the bridge. 穿过这座桥。

  (4) Take the second turning on the left. 在第二个转弯处左拐。

  (文/郭克晴;英语辅导报 冀教八年级版 04~05学年第8期; 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